当前位置: 高中思想政治 / 单选题
  • 1. (2021·成都模拟)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广大政协委员和各民主党派贯彻落实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积极投入抗疫工作,并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应急物资保障、   复工复产、春季农业生产等提出提案近500件。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这些提案以参阅件形式发给承办单位参考,确保提案及时发挥作用。”某班班长在班级群里转发了上述新闻,同学们纷纷留言。
    张强:政协委员们用实际行动证明,人民政协是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李玲:人民政协以“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方式创造性地拓展了民主监督的渠道。
    王波:人民政协作为民主党派的政治联盟,就应该与中国共产党团结一心、通力合作、共抗疫情。
    陈冬:人民政协的这一做法确保了这些提案的及时性,相关部门应该及时采纳和执行,否则政协委员们的努力白费了。

    以上同学的观点中,正确的有几个(   )

    A . 1个 B . 2个 C . 3个 D . 4个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