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中地理 / 单选题
  • 1. (2020高一下·温州期末) 青海湖是中国最大的内陆湖。2017年8月,青海湖面积为4435.69平方公里,较去年同期增大60.19平方公里,较历年(2005~2016年)同期平均增大101.54平方公里,已经连续10年增大。完成下列小题。

    1. (1) 快速获取青海湖面积数据变化,可使用的地理信息技术是(   )

          

      A . RS和GPS B . GPS和GIS C . RS和GIS D . VR和北斗
    2. (2) 推测青海湖面积连续10年增大的最主要原因是(   )

          

      A . 退田还湖 B . 冰川融化 C . 降水增大 D . 蒸发减少
    3. (3) 青海湖的主要生态价值是(   )

          

      A . 提供水源 B . 发展旅游 C . 调节气候 D . 维护生态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