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初中科学 / 单选题
  • 1. 下列符号表示霜冻的是(  )

    A . B . C . D .
基础巩固 能力提升 变式训练 拓展培优 真题演练 换一批
  • 1. 农民们常说“盐碱地种庄稼,十年九不收”。从植物生长的需要看,盐碱地不适宜种庄稼的根本原因是( )
    A . 盐碱地中的无机盐不能被植物吸收 B . 土壤溶液浓度过小,植物吸水过多 C . 土壤溶液浓度过大,不利于根对水的吸收 D . 土壤溶液浓度过大,根吸水过多
  • 2. 在草原地区滥挖发菜和甘草等药用植物或珍稀食用植物的行为会对土壤造成的危害是( )
    A . 化学污染 B . 生物污染 C . 盐渍化 D . 水土流失
  • 3. (2022八下·长兴开学考) 北京时间2021年10月16日0时23分,搭载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的长征二号F运载火箭,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按照预定时间精准点火发射,顺利将翟志刚、王亚平、叶光富3名航天员送入太空,飞行乘组状态良好,发射取得圆满成功。长征二号F运载火箭发射升空首先要经过大气层的哪一层( )
    A . 对流层 B . 平流层 C . 中间层 D . 暖层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