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中语文 / 单选题
  • 1. 下列几句分别运用了一些说明方法,选出对应正确的一项(   )

    ①梦想你们也在设计其他的异想天开的技术,例如物质――反物质发动机(一种能将在空间广泛分布的氢原子聚集和集中起来用作核燃料的新发明)。

    ②我们现在所用的化学推进火箭不能提供完成远程飞行所需的推力。

    ③光年是光在真空中传播一年的距离,约为5.9万亿英里。

    ④岩石从高层建筑物上落下时,1秒钟后速度达到32英尺每秒,2秒钟后为64英尺每秒, 3秒钟后为96英尺每秒,依此类推每秒钟增加32英尺。

    A . 举例子    作比较    列数字    分类别 B . 举例子    作比较    下定义    列数字 C . 下定义    分类别    列数字    作比较 D . 下定义    分类别    作比较    列数字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