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数学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福建省厦门市同安区第二片区2023-2024学年四年级上学期...

更新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6 类型:期末考试
一、精挑细选、快乐ABCD(将正确答案的序号填写在括号里)
二、心灵手巧、活用知识
  • 21. 育才小学四年级两个班回收易拉罐情况如下表。完成下面的复式条形统图

    四月

    五月

    六月

    七月

    四(1)班

    23

    25

    26

    34

    四(2)班

    24

    26

    28

    32

    1. (1) 将统计图补充完整。统计图中的每一格表示个回收易拉罐。
    2. (2) 四(1)班平均每月回收多少个易拉罐?
    3. (3) 如果回收10个易拉罐可以制成2个新易拉罐,四⑵班四个月回收的易拉罐可以制成几个新易拉罐?
  • 22. 现公园内要建一块绿地,设计师已经在方格图中画出了绿地的一部分轮廓(如下面的设计图)。如果绿地面积刚好为13平方米,请你将绿地轮廓补充完整。

  • 23. 动物园推出“一日游”的活动价两种方案。

    方案一:成人每人15元,儿童每人8元。

    方案二:团体5人以上(包括5人)每人10元。

    四年级两位老师带38名同学去参观,自由选择购票方式,怎样购票最划算,最少需要多少钱?请说明理由。

  • 24. 如下图,在一张长12厘米,宽10厘米的长方形纸中,用两种不同方法剪去一个四边形。

    1. (1) 两种不同方法,长方形被剪去四边形后面积分别是多少平方厘米?
    2. (2) 观察上图,两种方法剪完后剩余部分图形周长一样吗?请说明理由。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