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英语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2023-2024学年二年级上学期英语期末...

更新时间:2024-04-16 浏览次数:1 类型:期末考试
一、小朋友,请你读一读,在下面的字谜中圈出方框里的单词。
二、小朋友,请动动脑筋,圈出符合图片内容的单词。
三、小朋友,请仔细观察,将下列图片与相应的句子用线连起来。
  • 6. 小朋友,请仔细观察,将下列图片与相应的句子用线连起来。

      ●             ●A. This is my sister. She can play the piano.

     ●               ●B. —Put the car in the box, please.

                                                 —OK.

      ●               ●C. Don't cry. It's OK.

     ●                ●D. —Good night, Moon.

                                                 —Good night, boy.

四、小朋友,请认真观察下面的图片,并判断句子描述是否正确,正确的画“笑脸”,错误的画“哭脸”。
  • 7. 小朋友,请认真观察下面的图片,并判断句子描述是否正确,正确的画"笑脸",错误的画"哭脸"。

    1. (1)  This is a street.  
    2. (2) I can't see a seesaw. 
    3. (3) The girl likes flying a kite.  
    4. (4) I see "Don't pick the flowers."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