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语文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湖南省邵阳市新邵县2023-2024学年二年级上学期语文期中...

更新时间:2024-02-23 浏览次数:17 类型:期中考试
一、基础知识
二、阅读。(14分)
  • 8. 读短文,完成练习。

    公鸡和鸭子比本领

    佚名

    公鸡和鸭子比谁的本领大。它们比赛跑步。公鸡连飞带跑,把鸭子落下了一大段路。鸭子一摇一摆,怎么也赶不上。公鸡得意地对鸭子说:“你可相信我的本领大了吧!”

    它们又比游泳。鸭子游得又快又稳。公鸡浑身是水,差点淹死。鸭子得意地对公鸡说:“到底谁的本领大?”

    小朋友们,你看谁的本领大呢?

    1. (1) 短文有个自然段,写了比本领的事。
    2. (2) 它们比了次,第一次比赢了;第二次比赢了。
    3. (3) 选择正确的答案( )。
      A . 公鸡的本领大。 B . 鸭子的本领大。 C . 公鸡和鸭子各有各的本领。
  • 9. 看图写话。

    ①仔细看图后想一想:图上画的是什么时间?什么地方?都有谁?在做什么?

    ②要用上“有的……有的……还有的……”。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