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数学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阿荣旗2023-2024学年六年级上学...

更新时间:2024-01-18 浏览次数:25 类型:期末考试
一、认真读题,细心填空。(每空1分,共24分)
二、明辨对错。(共6分)
三、慎重选择,把正确答案前面的序号填在括号里。(每题1分,共6分。)
四、准确计算,我能行!(8+12+6,共26分)。
五、动手又动脑。(6+7,共13分)
  • 27. 查找路线

    张阳骑车从家出发去和平大厦,先从家骑行5km后到新华书店,再沿着方向骑行千米到达佳美超市,再沿着方向骑行千米,就到达和平大厦。

  • 28.
    1. (1) 用圆规画一个半径为2cm的圆,并用字母O、r标出它的圆心、半径,再求出它的周长。
    2. (2) 求上边圆环的面积。
六、学数学用数学。(5+6+6+8,共25分)
  • 29. 爷爷今年80岁,爸爸年龄是爷爷的 , 而我的年龄恰巧是爸爸的 , 我今年多少岁?
  • 30. 如下图,一个运动场两端是半圆形,中间是长方形。

    1. (1) 给运动场铺草坪,每平方米草皮8元,需要多少钱?(结果取整数)
    2. (2) 绕运动场跑800米,需要跑几圈?(结果取整数)
  • 31. 用144m长的铁丝围成一个长方形,这个长方形的长与宽的比是2:1。这个长方形的面积是多少平方米?
  • 32. 下图是某小学六年级学生的视力情况统计图。

    1. (1) 近视人数占全年级学生人数的%,视力不良(包括假性近视和近视)的人数占全年级学生人数的%,视力不良的人数约是视力正常人数的倍。(保留一位小数)
    2. (2) 如果视力正常的有82人,那么视力不良的有多少人?
    3. (3) 通过上面的统计图和计算,针对这个学校六年级学生的视力状况,你有什么想法和好的建议?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