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数学 /小升初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广西南宁市2023年三十七中小升初数学试卷

更新时间:2023-12-01 浏览次数:112 类型:小升初真题
一、填空题(共17分)
二、判断题(共10分)
三、选择题(共10分)
四、计算题(共18分)
五、应用题(共20分)
  • 28. 饲养场共养480只鸡。母鸡只数比公鸡只数的1.5倍还多30只,公鸡、母鸡各养了多少只?​
  • 29. 百货大楼搞促销活动,甲品牌鞋满200元减100元,乙品牌鞋“折上折”,就是先打六折,在此基础上再打九折。如果两个品牌都有一双标价260元的鞋,哪个品牌的更便宜?
  • 30. 一个圆锥形地沙堆,底面周长是12.56米,高6米,已知每立方米的沙子重2吨,如果用一辆载重量为5吨地汽车去运,多少次可以远完?(π取3.14)
  • 31. 一个工厂有三个车间,第一车间与第二车间的人数比是5:3,第三车间的人数占全厂职工人数的 , 已知第一车间比第二车间多300人,这个工厂一共有多少人?
  • 32. 一项工程,甲工程队先做4天,完成了工程的20%,又共做了6天才完成全部工程。如果这项工程甲先做15天,剩下的由乙单独完成,乙还需要多少天?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