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道德与法治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山东省滨州市惠民县2022-2023学年三年级下学期道德与法...

更新时间:2023-11-22 浏览次数:13 类型:期末考试
一、填一填。(每空1分,共25分)
二、明辨是非。(对的打“√”,错的打“×”。每题2分,共20分)
三、精挑细选。(每题2分,共10分)
  • 20. 下列同学的想法正确的是( )
    A . 和优秀的人在一起才能更优秀,所以我只和优秀的同学玩 B . 拔河比赛时,我指挥同学们一起用劲儿,得了第一名 C . 同学们一起玩的时候意见不一,很耽误时间,不如一个人玩痛快
  • 21. 王大娘家的菜园被踩了一大片,她很生气,经过了解,你发现是自己5岁的弟弟干的,你应( )
    A . 装作不知道 B . 替弟弟隐瞒 C . 主动上门道歉,提出赔偿,并管好弟弟
  • 22. 三个小组参加跳绳比赛,正确的做法是( )
    A . 一组先跳 B . 二组先跳 C . 按规则跳
  • 23. 下面( )不是公共设施。
    A . 街道指示牌 B . 路灯 C . 家里的桌椅
  • 24. 文明接打电话、收发邮件体现了我们每个人的素质,下面谁做的对( )
    A . 小华:找谁,不在家 B . 晓丽:嘿,快收邮件 C . 萌萌:你好,请问您找谁?
四、生活在线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