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数学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人教版数学2023-2024学年五年级上册第十五周达标测评卷...

更新时间:2023-09-20 浏览次数:42 类型:复习试卷
一、填空。
二、判断。
三、选择。
四、写一写,画一画。
  • 24. 写一写,画一画。

    1. (1) 照样子写出上图中 B、C、D各点的位置。

      A(2,7)   B   C   D

    2. (2) 画出平行四边形 ABCD向右平移3格的图形,并标出对应点的坐标。
    3. (3) 在方格纸上画一个与平行四边形 ABCD面积相等的三角形。
五、计算。
六、解决问题。
  • 27. 一块平行四边形菜地,底长 48.2m,高27 m,每平方米菜地可以收白菜5kg ,这块地共收白菜多少千克?如果每千克白菜卖 1.6元,这块地收的白菜一共可以卖多少钱?
  • 28. 李伯伯家有一面墙要进行粉刷(如图)。

    1. (1) 这面墙的面积是多少平方米?
    2. (2) 如果每平方米墙面的粉刷连工带料需12 元钱,那么粉刷这面墙共需花费多少钱? 
  • 29. 有一块梯形菜地,下底是 70m,上底是90m,高是70m,在地中间有一个长27m,宽10m的长方形水池,这块菜地实际种菜的面积是多少平方米? 
  • 30. 仓库有一堆规格相同的钢管呈梯形堆放(如下图),如果每根钢管重 40 kg,这堆钢管共有多少吨?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