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道德与法治 /统编版(部编版) /六年级上册 /第二单元 我们是公民 /3 公民意味着什么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部编版2023-2024学年六年级上册道德与法治《公民意味着...

更新时间:2023-09-08 浏览次数:21 类型:同步测试
一、填空题 
二、判断题,用“正确”“错误”表示。 
三、选择题 
四、综合题 
  • 15. 江苏的孙先生想贷款购买新房,被银行告知,其名下有四张信用卡,多次逾期不还影响个人信用,还有20万现金透支没还,不能再申请贷款。孙先生非常惊讶,自己根本没有办理过信用卡,怀疑身份信息遭人盗用,遂报警。经查,原来是孙先生的母亲曾经拿着孙先生和家人的身份证领取过免费的洗衣粉,被不法分子复印了身份证,办理了信用卡,造成了巨大损失。 
    1. (1) 张伟想去办理身份证,他首先要先登录(填一处行政机关)的网站,查询需要准备的材料。 
    2. (2) 身份证上独一无二的信息是。 
    3. (3) 日常生活中,你或者家人做什么事时用到过身份证?请列举2条。 
    4. (4) 联系事例说说,我们怎么做才能保证自己的身份证信息不被不法分子利用。请列举3条。 
五、简答题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