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初中信息技术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湖北省随州市随县2021-2022学年七年级下学期信息技术期...

更新时间:2023-10-31 浏览次数:27 类型:期末考试
一、选择题
  • 1. 下列扩展名中,是电子表格的扩展名的是(    )
    A . EXE B . XLS C . PPT D . BMP
  • 2. (2019七上·西安期中) “我有一种思想,你也有一种思想,我们大家彼此交换,我们就有两种思想甚至更多”这体现了什么?(     )
    A . 物物交换 B . 信息的时效性 C . 信息的价值性 D . 信息的共享性
  • 3. 信息技术广泛地应用到经济与社会生活的各个领域,促进了社会经济的全面进步与发展。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是(  )
    A . 电子商务配合先进的物流系统,给我们带来网络购物的全新感受。 B . 网上会诊成为一种医疗方式。 C . 网络将给人们带来不良影响。 D . 远程教育成为终身教育的一种途径。
  • 4. 下列属于信息技术应用的是(    )

    ⑴汽车导航仪  ⑵网上购物  ⑶专家网上会诊  ⑷办公自动化  ⑸计算机辅助设计

    A . (1)(3)(4) B . (2)(3)(4)(5) C . (1)(2)(3)(5) D . (1)(2)(3)(4)(5)
  • 5. 计算机病毒实际上是一种(    )
    A . 新型生物病毒 B . 网络传播技术 C . 研究生物病毒的计算机虚拟技术 D . 人为编制的影响计算机正常运行的程序
  • 6. Excel中单元格对应唯一编号,如F7单元格位于______行______列。(    )
    A . 5  7 B . 7  5 C . 6  7 D . 7  F
  • 7. 在Excel中,当我们希望标题位于表格中央时,可以使用的对齐方式是(    )
    A . 居中 B . 合并及居中 C . 分散对齐 D . 两端对齐
  • 8. (2020·三元模拟) 在单元格中输入(   ),使该单元格的值为8。
    A . ="160/20" B . =160/20 C . 160/20 D . "160/20"
  • 9. 小明同学上高中后,开始自己安排每个月生活的各项费用。为了管理好自己的财务,小明同学用下列(    )方案是最佳选择。
    A . 想起来就记录,想不起来就算了 B . 用“电子表格”做一个简单的财务管理工作簿,来管理收入和支出 C . 不做计划,不做管理,花到哪里是哪里 D . 把每个月的收入平均分摊到每一天,每天花完
  • 10. 在Excel2010中,选定一个单元格后按Del键,将被删除的是(    )
    A . 单元格的内容 B . 单元格的格式 C . 整个工作表 D . 整行数据
二、判断题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