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数学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阿荣旗第五区域联合体2022-2023...

更新时间:2023-05-30 浏览次数:56 类型:期中考试
一、填一填(共28分)
二、选择题(共14分)
三、我会画出下面立体图形的形状(共3分)
四、判断题(共14分)
五、计算题(共18分)
六、解决问题(共24分)
  • 31. 一个长方体的长是10分米,宽是65厘米,高是8分米,这个长方体的体积是多少立方分米?
  • 32. 五(2)班有学生45人,其中男生有21人,男生人数占全班人数的几分之几?女生人数占全班人数的几分之几?
  • 33. 五(2)班要粉刷教室的屋顶和四壁。已知教室的长是8m,宽是6m,高是3m,门窗和黑板的面积一共是12㎡,如果每平方米需要花6元涂料费,粉刷这间教室需要多少元钱?
  • 34. 一个长方体包装盒,从里面量长28cm,宽20cm,里面的体积为11.76dm3。用它装一件长25cm,宽16cm,高18cm的长方体玻璃器皿,是否装得进去?
  • 35. 把一个棱长为6cm的正方体钢材熔化后,做成一个长为8cm、宽为4cm的长方体钢材,这个长方体钢材的高是多少?
  • 36. 一个正方体容器从里面量棱长为3dm,容器中水深1.5dm。现把一块石头完全浸没在水中,这是量的容器中水深2dm。石头的体积是多少立方分米?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