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数学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福建省漳州市诏安县2020-2021学年三年级下学期数学期末...

更新时间:2023-04-20 浏览次数:90 类型:期末考试
一、填空题
二、选择题
三、口算和估算
  • 18. 直接写出得数。

    0÷34=        11×6=            330÷3=          20×40=

    1.2+3.3=        6.8-2.4=         214÷7≈           39×48≈
四、脱式计算
五、作图题
六、看图列式
七、解答题
  • 24. 李叔叔家今年养了465只鸡,是去年的3倍,李叔叔家这两年一共养了多少只鸡?
  • 25. 新华小学新购置了6个书柜,每个书柜有4层,每层可放32本图书,新购置的书柜一共可以放多少本图书?
  • 26. 端午节吃粽子是我国的传统习俗,华城社区举办“粽叶飘香”的包粽子活动,李阿姨从11:30包到下午2:30,共包了159个粽子,李阿姨平均每小时包多少个?
  • 27. 在开展《我们的校园》综合与实践活动时,同学们需要解决铺草皮的问题。要求在一块长6米、宽3米的长方形地面上铺正方形仿真草皮,有如下两种仿真草皮供选择。请你算一算选择哪种仿真草皮便宜呢?

  • 28. (2021三下·灵山期中) 强强从学校回家要走0.7千米的路。一天放学后,他从学校出发走了0.4千米后又回学校拿一本书后再回家。这天他回家比平时多走了多少千米?他这天回家一共走了多少千米?
  • 29. (2022三下·汉川期末) 文具店进行“六一儿童节”促销活动,特价商品售价如下:

    1. (1) 球拍的价格比书包的价格便宜2.4元,书包的价格是多少元?
    2. (2) 妈妈带了70元,买了3件商品,且钱基本没剩余。妈妈买了哪3件商品?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