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数学 /小升初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林口县2022年小升初数学试卷

更新时间:2023-03-14 浏览次数:51 类型:小升初真题
一、用心思考,正确填写(每空1分,共26分)
二、反复比较,精心选择(共10分)
三、慎重审题,巧思妙算(共26分)
四、认真思考,精确画图(共6分)
五、走进生活,解决问题(共32分)
  • 24. 如图是李大叔种植各种蔬菜面积的扇形统计图。

    1. (1) 填写扇形统计图中的百分比。
    2. (2) 已知茄子的种植面积是175m2 , 青椒的种植面积是 m2 , 黄瓜的面积是 m2
  • 25. 珊瑚石的体积是多少?

  • 26. 从甲港到乙港顺流而行,轮船平均每小时行驶50千米,7.2小时到达。返回时平均每小时少行10千米,从乙港返回甲港需要多长时间?(用比例解)
  • 27. 游泳馆建了一个长150米、宽16米、深2米的长方体游泳池。
    1. (1) 将游泳池的四壁和下底面贴上瓷砖,贴瓷砖的面积是多少平方米?
    2. (2) 在游泳池内壁1.6米高处用红漆画一条水位线,按水位线注入水,应注入水多少立方米?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