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数学 /人教版 /五年级上册 /1 小数乘法 /小数乘整数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人教版数学五年级上册1.1小数乘整数

更新时间:2021-09-26 浏览次数:151 类型:同步测试
一、判断题
二、填空题
三、计算题
四、解答题
  • 12. 一套连环画有12本,每本7. 80元。买这套连环画它共要多少元钱?
  • 13. 汽车油箱里有25升汽油,每升汽油可供汽车行驶7.8千米,小新爸爸去省城要行200千米,中途要加油吗?
  • 14. 某市居民用电实行阶梯计价方式,具体收费标准如下表。

    类别

    月用电量/千瓦时

    电价/(元/千瓦时)

    一档

    1~210(含210)

    0.55

    二档

    210~400(含400)

    0.60

    三档

    400以上

    0.90

    1. (1) 飞飞家上个月的用电量是235千瓦时,应缴电费多少元?
    2. (2) 乐乐家上个月的用电量是410千瓦时,应缴电费多少元?
五、选择题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