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数学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辽宁省盘锦市大洼区2020-2021学年五年级上学期数学期末...

更新时间:2021-09-26 浏览次数:149 类型:期末考试
一、认真读题,仔细填空
二、仔细推敲,认真诊断。
三、反复比较,谨慎选择
四、看清要求,细心计算。
五、实践操作我能行。
六、活用知识,解决问题
  • 29. 一只雨燕5小时可以飞行850千米,一只信鸽每小时可以飞行74千米,雨燕飞行的速度大约是信鸽的多少倍?(得数保留整数)
  • 30. 4台同样的抽水机,3小时可以浇地2.4公顷。照这样计算,一台抽水机每小时可以浇地多少公顷?
  • 31. 某超市购进鸭蛋、鸡蛋共280千克,其中鸡蛋的千克数相当于鸭蛋的2.5倍。这个商场购进鸭蛋、鸡蛋各多少千克?(用方程方法解答
  • 32. 李老师到商店买球,买7个足球4个篮球,一共花去了403.2元,已知每个足球28元,每个篮球多少元?(列方程解答)
  • 33. 一个玩具厂做一个玩具熊原来需要3.6元的材料。后来改进了制作方法,每个只需3.4元的材料。原来准备做170个玩具熊的材料,现在可以多做多少个?
  • 34. 一个果园的形状是梯形。它的上底是150m,下底是180m,高是60m。如果每棵果树占地10m2 , 这个果园共有果树多少棵?
七、附加题: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