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数学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广东省韶关市乐昌市2020-2021学年六年级上学期数学期末...

更新时间:2021-09-26 浏览次数:114 类型:期末考试
一、认真审题,谨慎填空。(共30分)
二、判断题。
三、选择题。
四、计算题。
五、解决问题。
  • 29. 在一个直径是20米的圆形花坛四周修一条2米宽的小路。

    1. (1) 这条小路的面积是多少平方米?
    2. (2) 花坛里的花种类繁多,其中有杜鹃花120棵,占总数的 ,花坛里一共有多少棵花?
  • 30. 青年旅行社在元旦期间推出优惠活动,原价2400元的“黄山游”现在打八五折,比原价便宜了多少钱?
  • 31. 学校新建一座体育馆,实际投资了750万元,比原计划少投资50万元,节省了百分之几?
  • 32. 水果批发部运来苹果240箱,运来的桃是苹果的 ,桃的箱数又是梨的 ,运来的梨有多少箱?
  • 33. 淘气看一本故事书,第一天看了全书的15%,第二天看了40页,这时已看页数与未看页数的比是2:3,这本故事书有多少页?
  • 34. 观察下面的复式折线统计图,并解答问题。

    1. (1) 2013-2016年,第车间的工业产值增长较快;年两个车间的工业产值相差最大。
    2. (2) 第一车间2016年工业产值比2015年增长了百分之几?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