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初中信息技术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广西崇左市2020-2021学年九年级上学期信息技术期末检测...

更新时间:2021-06-29 浏览次数:123 类型:期末考试
一、选择题
二、操作题
  • 41. 如下图所示,请将完成以下任务的操作步骤补充完整。任务:把名为“信息安全周.ppt”的文件从硬盘中彻底删除。

    操作步骤:

    ⑴用鼠标选定“信息安全周.ppt”文件;

    ⑵按下键盘上的键不放;

    ⑶单击“文件”菜单,选择“”命令,然后在弹出的对话框中单击“是”按钮或按键盘上的键。

  • 42. 在Word中,根据下图,请将设置段落格式的操作步骤补充完整。

    操作步骤:

    ⑴选中正文,单击“格式”菜单的“段落”命令,弹出“段落”对话框;

    ⑵在“段落”对话框中,设置段落对齐方式为,特殊格式为首行缩进字符,行距为,按回车键确认。

三、填空题
  • 43. 下图为Photoshop新建文件的截图,根据下图,回答下列问题:

    1. (1) 新建文件采用的色彩模式为“”,背景内容为:
    2. (2) 新建文件图像大小为K,分辨率为像素/英寸。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