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初中数学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初中数学人教版七年级下学期期末考试复习专题:10一元一次不等...

更新时间:2021-06-04 浏览次数:112 类型:复习试卷
一、单选题
二、填空题
三、计算题
四、解答题
  • 18. (2020七下·平罗期末) 小明利用课余时间回收废品,将卖得的钱去购买5本大小不同的两种笔记本,要求共花钱不超过28元,且购买的笔记本的总页数不低于340页,两种笔记本的价格和页数如下表.为了节约资金,小明应选择哪一种购买方案?请说明理由.

    大笔记本

    小笔记本

    价格(元/本)

    6

    5

    页数(页/本)

    100

    60

  • 19. (2020七下·山西期中) 某居民小区污水管道里积存污水严重,物业决定请工人清理.工人用每分钟可抽30吨水的抽水机来抽污水管道里积存的污水,估计积存的污水不少于1200吨且不超过1500吨,若工人抽污水每小时的工钱是60元,那么抽完污水最少需要支付多少元?
  • 20. (2020七下·内江期中) 某幼儿园把一筐桔子分给若干个小朋友,若每人3只,那么还剩59只,若每人5只,那么最后一个小朋友分到桔子,但不足4只,试求这筐桔子共有多少只?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