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初中数学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初中数学人教版七年级下学期期末考试复习专题:09一元一次不等...

更新时间:2021-06-04 浏览次数:95 类型:复习试卷
一、单选题
二、填空题
三、计算题
四、解答题
  • 16. (2019七下·鸡东期中) 小兰准备用30元买钢笔和笔记本,已知一支钢笔4.5元,一本笔记本3元,如果她钢笔和笔记本共买了8件,每一种至少买一件,则她有多少种购买方案?
  • 17. (2020七下·包河期末) 为了有效开展“阳光体育”活动,某学校计划购买篮球和足球共50个,购买资金不超过3000元.若每个篮球80元,每个足球50元,则篮球最多可以购买多少个?
  • 18. 某物流公司要将300吨货物运往某地,现有A、B两种型号的车可供调用,已知A型车每辆可装20吨,B型车每辆可装15吨,在每辆车不超载的条件下,把300吨物资装运完,问:在已确定调用5辆A型车的前提下至少还需调用B型车多少辆?
  • 19. (2020七下·阳信期末) “六一”期间,各商场举行“六一欢乐购”的促销活动,其中甲、乙两商场以同样价格出售同样的商品,并且又各自推出不同的优惠方案:在甲商场一次性购物超过100元,超过部分8折优惠;在乙商场一次性购物超过50元,超过部分9折优惠,顾客到那家商场购物花费少?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