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初中数学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初中数学华师大版七年级下学期期中考试复习专题:05 一元一次...

更新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87 类型:复习试卷
一、单选题
二、填空题
三、解答题
四、综合题
  • 10. (2020八上·镇海期中) 在不同的数轴上表示下列不等式,并分别写出满足不等式的所有负整数。
    1. (1) x> 2

    2. (2) -2≤x<1

  • 11. (2021八上·杭州期末) 某体育拓展中心的门票每张10元,一次性使用考虑到人们的不同需求,也为了吸引更多的顾客,该拓展中心除保留原来的售票方法外,还推出了一种“购买个人年票”(个人年票从购买日起,可供持票者使用一年)的售票方法.年票分A、B两类:A类年票每张120元,持票者可不限次进入中心,且无需再购买门票;B类年票每张60元,持票者进入中心时,需再购买门票,每次2元.
    1. (1) 小丽计划在一年中花费80元在该中心的门票上,如果只能选择一种购买门票的方式,她怎样购票比较合算?
    2. (2) 小亮每年进入该中心的次数约20次,他采取哪种购票方式比较合算?
    3. (3) 小明根据自己进入拓展中心的次数,购买了A类年票,请问他一年中进入该中心不低于多少次?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