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初中信息技术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浙教版初中信息技术七年级下册期末模拟试卷(八)

更新时间:2021-04-25 浏览次数:143 类型:期末考试
一、单选题
二、综合题
  • 11. 多媒体作品最大的特点是具有性和性。
  • 12. 在用会声会影编辑视频的过程中,要将相应素材放到相应的轨道上,

    图中是一个制作好的画中画视频截图,展示了皮影是如何表演的,请将所给A、B、C、D、E五个素材填到(下图)相应轨道的括号中。

     ② ③ ④ ⑤ 

    A.    B.    C.    D.    E.

  • 13. 在用Photoshop处理图片的过程中,图层的概念非常重要,如图:

    是一个用PS制作好的图片,根据图层关系,请将所给的A、B、C、D、E五个素材填到(下图)相应的图层括号中。

    A.    B.    C.    D.    E.

     ② ③ ④ ⑤ 

  • 14. “蒙版”在Photoshop软件中功能比较强大,使用非常广泛,如图:

    就是一张使用了“蒙版”效果的图片,请从A、B、C、D四个选项中选出正确的三个填到下图的括号中。

     ② ③ 

    A.    B.    C.    D.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