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初中地理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2015-2016学年江苏省兴化顾庄学区三校七上期中考试地理...

更新时间:2023-10-25 浏览次数:15 类型:期中考试
一、<b >选择题</b>
二、<b >综合题</b>
  • 34. 下图为地球仪示意图,读图回答:

    1. (1) 地球仪上有很多点和线,请写出下列字母所表示的点或线的名称:A为极点;B为极点;C为(经、纬)线;D为(经、纬)线。
    2. (2) 根据太阳热量在地表的分布状况把地表划分为五个温度带,图中E点位于带。
  • 35. 读图,回答下列问题:

    1. (1) 写出A点的经度和纬度(要求用字母注明方向)。A点:经度、纬度
    2. (2) A、B、C三点中,位于低纬度的点是(填字母),位于南半球的点是 (填字母),位于东半球的点是(填字母)。
    3. (3) A、C两点位于带(温度带)。
  • 36. 读图,回答下列问题。

    1. (1) 写出图中代号所代表的大洲:①;②;③;④
    2. (2) 写出图中字母所代表的大洋:A;B;C;D
    3. (3) 从图中可知,主要分布在西半球的大洲有洲和洲;全部在南半球的大洲是;赤道穿过大陆的大洲是
    4. (4) 环绕印度洋的大洲有
    5. (5) 新华网北京11月1日电 一架从埃及飞往俄罗斯的客机31日清晨起飞后不久坠毁,机上200多人无一生还。坠机地点在埃及境内,埃及位于洲,该大洲与亚洲的分界线是运河。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