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数学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2020-2021学年三年级上册数学期末试...

更新时间:2021-03-31 浏览次数:260 类型:期末考试
一、填空题
二、判断题
三、选择题
四、口算和估算
  • 23. 直接写得数。

    21×5=           90÷3=           40×7=

    810÷9=         5×600=         64÷2=

                             

五、竖式计算
六、脱式计算
七、连线题
八、看图列式
九、解答题
  • 28. 山雀每天不停的在山林间取食害虫,如果一只山雀平均每天能吃128只害虫,它一周能吃多少只害虫?
  • 29. 体育组:

    绘画组:

    绘画组有多少人?

  • 30. 淘淘六天看完一本故事书,前5天平均每天看65页,最后一天看了60页。这本书一共有多少页?
  • 31. 每年的3月12日是我国的植树节,叔叔们要把45棵银杏树苗和63棵楸树树苗栽成9行,平均每行栽几棵?
  • 32. 一个长方形菜地,长是48米,宽是24米。
    1. (1) 妈妈绕菜地走了1圈,一共走了多少米?
    2. (2) 妈妈用菜地的 种青菜,用菜地的 种黄瓜,青菜和黄瓜共占菜地的几分之几?

      (请你先在下面的长方形中用阴影分别表示出种的青菜和黄瓜两部分,再列式解答。)

    3. (3) 你还能提出什么问题?写下来并解答。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