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初中信息技术 /科学版(2018) /八年级上册 /第三单元 悦动班级成长 /活动1 绿灯闪烁慎通行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科学版初中信息技术八年级上册第三单元活动1 绿灯闪烁慎通行 ...

更新时间:2021-04-22 浏览次数:156 类型:同步测试
一、选择题
  • 1. Flash 软件的“时间轴”面板,主要包括(    )。
    A . 图层、帧、播放起始帧 B . 图层、帧、帧标题  C . 图层文件夹、图层、帧 D . Flash项目
  • 2. 运用Flash软件,使用下面的素材,制作一个火箭喷火的动画,使用的动画技术是(    )。

    A . 逐帧动画 B . 补间动画 C . 引导动画 D . 遮罩动画
  • 3. Flash软件界面有许多窗口与面板组成,下列选项中包含“图层”的是(     )。
    A . 属性 B . 工具 C . 设计 D . 时间轴
  • 4. 使用Flash制作“绿灯闪烁动画”动画,“时间轴”面板如下图所示,其中动画的图层数量为(    )。

    A . 1 B . 2 C . 3 D . 4
  • 5. 使用Flash制作“绿灯闪烁动画”动画,“时间轴”面板如下图所示,“帧”面板中关键帧的个数为(    )。

    A . 1 B . 2 C . 3 D . 4
  • 6. 使用Flash软件制作动画作品,时间轴面板如下图所示,完整播放当前场景需要的时间约为(    )。

    A . 4秒 B . 10秒 C . 12秒 D . 60秒
二、判断题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