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数学 /西师大版 /五年级上册 /第三单元 小数除法 /解决问题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2020-2021学年西师大版五年级上册数学3.5问题解决(...

更新时间:2020-12-24 浏览次数:102 类型:同步测试
一、基础作业
  • 1. 一辆汽车1.5时行驶了90千米,一辆面包车3时行驶了186.9千米,哪辆车的速度快?
  • 2. 李想家在9.5m2的地里收获西红柿79.8kg,王鑫家在4.8m2的地里收获西红柿45.12kg。哪家西红柿的收成好一些?
  • 3. 随着旅游景区公路的改造,从市区到景区的路程由原来的28.8千米缩短到22.4千米。现在小明和小刚骑车到景区的速度比原来快了多少?(得数保留整数)

  • 4. 一次登山比赛中,李明上山每分钟走48.6米,6.5分钟到达山顶。然后沿原路下山,每分钟走78米。李明下山比上山少用多少时间?
  • 5. “奥康”童鞋店进货情况如下表所示。

    种类

    数量/双

    金额/元

    凉鞋

    36

    1314

    球鞋

    25

    1070

    1. (1) 哪种鞋进价便宜?
    2. (2) 若商店按下面的价格售完这些鞋,一共可以赚多少钱?
二、培优作业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