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数学 /小升初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江西省宜春市宜丰县2020年小升初数学模拟试卷

更新时间:2020-08-28 浏览次数:369 类型:小升初模拟
一、请你耐心填一填。(共27分)
二、请你细心判一判(共5分)
三、请你精心选一选。(共14分)
四、请你精心算一算。(共25分)
五、操作应用。(5分)
  • 33. 下面每小方格的面积都是1平方厘米。

    1. (1) 在方格图中适当的地方画一个面积是3平方厘米的直角三角形。
    2. (2) 将原三角形向右平移6格画出来。
    3. (3) 将(2)中的三角形绕直角顶点逆时针旋转90°画岀来。
  • 34. 求阴影部分的面积(单位:厘米)。

六、解决问题(共24分)
  • 35. 用面积是15平方分米的方砖铺地,需要200块,如果改用边长5分米的方砖铺地,需要多少块?
  • 36. 从A城到B城,在比例尺是1:50000000的图上量得两地间的距离是6.3cm。一架飞机早上8时从A城飞往B城,如果每小时飞行700千米,中途休息1小时30分,请问到达B城是什么时间?
  • 37. 李老师要买60个足球,三个店的足球的单价都是25元,甲店每买10个送2个,乙店每个足球打八折销售,丙店购物每满200返现金30元。你认为李老师到哪个店买最合算?
  • 38. 将一根长96cm的铁丝焊成一个长、宽、高的比是3:2:1的长方形模型,这个长方的表面积是多少平方厘米?
  • 39. 如图所示,有个由圆柱和圆锥组成的容器,圆柱高7cm,圆锥高3cm,容器内水深5cm,将这个容器倒过来时,从圆锥尖端到水面的高度是多少厘米?

  • 40. 一件工作,若由甲单独做72天完成,现在甲做1天后,乙加入一起工作,合作2天后,丙也加入一起工作,三人再一起工作4天后,完成全部工作的 ,又过了8天,完成了全部工作的 。若余下的工作由丙单独完成,还需要多少天?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