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初中地理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吉林省白山市2018-2019学年七年级下学期地理期末考试试...

更新时间:2020-07-17 浏览次数:152 类型:期末考试
一、选择题
二、填空题
三、解答题
  • 25. 读美国及其周边地区略图,回答问题。

    1. (1) ①是山脉;②是山脉;M是河。
    2. (2) 图中城市A是美国首都;位于B东南的“硅谷”,是美国兴起最早、规模最大的高新技术产业中心。
    3. (3) 邻国:甲
    4. (4) 美国农业生产充分利用不同地区的自然条件形成了一些农业带,生产规模大,农业生产的各个过程都实现了化和化。
  • 26. 读“俄罗斯略图”,回答问题。

    1. (1) 写出图中字母所代表的地理事物名称。

      A (山脉)                    B (湖泊)

      C (湖泊)                    D (河流)

      E (河流)                    F (河流)

    2. (2) 山脉A以西是平原,以东是平原,同时山脉A也是亚欧两大洲的分界线。
    3. (3) 俄罗斯有横跨亚欧大陆的大铁路,被称为“亚欧大陆桥”。
  • 27. 阅读下列图文材料,回答问题。

    材料一:2014年巴西世界杯是第20届世界杯足球赛。比赛于2014年6月12日至7月13日在南美洲国家巴西境内12座城市中的12座球场内举行。

    材料二:如下图。

    1. (1) 根据材料一和所学可知,在巴西, 是人们最喜欢的一项运动。
    2. (2) 材料二图中①是河,是世界上流域面积最广、水量最大的河流。该河流域分布着地球上面积最大的,其中60%在巴西境内。
    3. (3) 巴西是一个工农业大国,钢铁、、飞机制造等跻身于世界重要的生产国行列。、甘蔗、柑橘等农产品的产量居世界首位。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