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初中数学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浙江嘉兴秀洲区2019-2020学年七年级下学期数学期中考试...

更新时间:2020-06-02 浏览次数:238 类型:期中考试
一、选择题(共10小题)
二、填空题(共10小题)
三、解答题(共6小题)
  • 21. 如图,如果∠1+∠3=180,那么AB与CD平行吗,请说明理由。

  • 22. 解下列方程组。
    1. (1)
    2. (2)
  • 23. 化简:
    1. (1) y5(2y5)2-3(y5)3
    2. (2) 3x2(2y-x)-3y(2x2-y)
  • 24. 已知等式y=kx+b,当x=-1时,y=2:当x=2时,y=8,试求k和b的值。
  • 25. 随着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的到来,某商场决定开展“欢度端午,回馈顾客”促销活动,其中甲品牌粽子打八折,乙品牌粽子打七五折,已知打折前,买6盒甲品牌粽子和3盒乙品牌粽子需660元,买50盒甲品牌粽子和40盒乙品牌粽子需6400元。
    1. (1) 打折前甲、乙两种品牌粽子每盒分别为多少元?
    2. (2) 某敬老院需购买甲品牌粽子80盒,乙品牌粽子100盒,打折后购买这批粽子比不打折节省了多少元?
  • 26. 如图1,在三角形ABC中,点E、点F分别为线段AB、AC上任意两点,EG交BC于G,交AC的延长线于H,∠1+∠AFE=180°。

    1. (1) 求证:BC∥EF;
    2. (2) 如图2,若∠2=∠3,∠BEG=∠EDF,求证:DF平分∠AFE。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