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科学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河北省衡水市景县2019-2020学年二年级上学期科学期末考...

更新时间:2020-03-20 浏览次数:184 类型:期末考试
一、填空题。(把正确的答案写在横线上,每空1分,共9分)
二、选择题。(把正确的序号写在括号内,每小题1分,共6分)
三、判断题。(正确的打“√”,错误的打“×”,每小题1分,共6分)
四、连线题。(每线1分,共5分)
  • 17. 做下面的事情需要使用什么样的工具,请你连一连吧。

    扫地    剪刀

    削苹果    笤帚

    炒菜    抹布

    擦桌子    铲子

    理发    水果马

五、分类题。(共3分)
六、排序题。(共4分)
  • 19. 请你将制作银杏叶标本的过程按先后顺序写在下面的横线上。(只写序号)

    ①将树叶固定在硬纸上,写标签②釆集树叶③吸水、压干④制成标本

七、实验探究题。(共17分)
  • 20. 我们一起玩磁铁。

    1. (1) 将磁铁放在铁钉、铜丝、橡皮、泡沫混合物里,我们看到被磁铁吸起来;没被磁铁吸起来。磁铁还能吸引等材料。
    2. (2) 磁铁在距离铁钉一段距离时,我们会看到,说明磁铁可以吸引铁钉。
    3. (3) 将条形磁铁放在铁钉盒子里,会看到磁铁数量较多,这里是磁铁的 ,一共有个。
    4. (4) 我们将磁铁装在两辆玩具小汽车上(如图),发现两辆小车会,这是因为磁铁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