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初中数学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山西省大同市矿区2016-2017学年七年级下学期期末考试数...

更新时间:2017-08-24 浏览次数:638 类型:期末考试
一、<b >选择题</b>
二、<b >填空题</b>
三、<b >解答题</b>
  • 16. 解不等式 ,并把解集在数轴上表示出来.

  • 18. 已知x是整数,且 的差大于3且小于5,求 的值.

  • 19. 已知xyz都不为零,且满足4x-3y-6z=0,x+2y-7z=0.求 的值.

  • 20. 一个三位数,个位,百位上的数字的和等于十位上的数字,百位上的数字的7倍比个位,十位上的数字的和大2,个位,十位,百位上的数字的和是14,求这个三位数.

  • 21. 已知关于x的不等式组 有三个整数解,求实数a的取值范围.

  • 22. 某中学对七年级学生数学学期成绩的评价规定如下:学期评价得分由期末测试成绩(满分100分)和期中测试成绩(满分100分)两部分组成,其中期末测试成绩占70%,期中测试成绩占30%,当学期评价得分大于或等于85分时,该生数学学期成绩评价为优秀.

    1. (1) 小明的期末测试成绩和期中成绩两项得分之和为170分,学期评价得分为87分,则小明期末测试成绩和期中测试成绩各得多少分?

    2. (2) 某同学期末测试成绩为75分,他的综合评价得分有可能达到优秀吗?为什么?

    3. (3) 如果一个同学学期评价得分要达到优秀,他的期末测试成绩至少要多少分(结果保留整数)?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