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数学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甘肃省镇原县2019-2020学年六年级上学期数学期中试卷

更新时间:2019-12-12 浏览次数:277 类型:期中考试
一、对号入座用心填。(共25分)
二、火眼金睛辨对错。(6分)
三、反复比较细心选。(12分)
四、注意审题仔细算。(28分)
五、看清要求动手做。(5分)
六、实际问题认真解。(24分)
  • 32. 赵叔叔的体内有48kg水分,赵叔叔重多少千克?

  • 33. 张小敏养了一些金鱼,红金鱼的条数是黄金鱼的 ,黄金鱼的条数是黑金鱼的 。黄金鱼有12条,红金鱼和黑金鱼各有多少条?
  • 34. 学校图书室有320本故事书,连环画的本数是故事书的 ,文艺书的本数是连环画的 。学校图书室有多少本文艺书?

  • 35. 某家电商场现有各种品牌的电视180台,比电冰箱的数量少 。该家电商场现有电冰箱多少台?(列方程解答)
  • 36. 六(1)班三个小组打扫校园卫生。如果只让一组打扫,20分钟可以打扫完;如果只让二组打扫,15分钟可以打扫完;如果只让三组打扫,12分钟可以打扫完。现让三个小组一起打扫,多长时间可以打扫完?
  • 37. 一本书包括“地球之旅”“神秘的宇宙”和“科学发现”三部分内容,共540页。其中 的页数是“地球之旅”,其余的页数按4:5分配给“神秘的宇宙”和“科学发现”。这三部分内容各有多少页?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