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数学 /小升初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2019年广西柳州市小升初数学试卷

更新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510 类型:小升初真题
一、选择题
二、判断题
三、填空题
四、计算题
五、解答题
  • 27. 王林看一本书,第一天看了全书的 ,第二天和第三天都比第一天多看全书的 ,三天一共看了全书的几分之几?
  • 28. 求下列图形的表面积和体积.
    1. (1)
    2. (2)
  • 29. 有A、B、C、D、E五位小朋友相聚在一起,互相握手致意,已知B握了4次手,A握了3次手,C握了2次手,D握了1次手。你知道E握了几次手吗?
  • 30. 用2800元去买6台同样的黑白电视机,如果每台价

    430元,根据问题回答

    1. (1) 买6台黑白电视机要多少元?
    2. (2) 还可找回多少元?
  • 31. 假期里,依依和妈妈每天早晨在环湖路上跑步锻炼身体。环湖路长840米,依依每分跑108米,妈妈每分跑92米。
    1. (1) 如果两人同时同地出发,相背而跑,多少分后相遇?
    2. (2) 如果两人同时同地出发,同向而跑,多少分后依依超出妈妈一整圈?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