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初中数学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山东省菏泽市郓城县南赵楼镇初级中学2018-2019学年七年...

更新时间:2019-12-04 浏览次数:367 类型:期中考试
一、单选题
二、填空题
三、解答题
  • 26. 计算:
    1. (1) 8-(-40)
    2. (2) -32-(-100)
    3. (3) 15+(-65)
    4. (4) (-55)-(-44)
  • 27. 计算:
    1. (1) -49+91-5+(-9)
    2. (2)
    3. (3) +(- )-1+
    4. (4) 23-17-(-7)+(-16)
  • 28. 下图是由几个小立方块所搭几何体的俯视图,小正方形中的数字表示在该位置小立方块的个数,请画出这个几何体的主视图和左视图.

  • 29. (2017七上·南宁期中) 某人用400元购买了8套儿童服装,准备以一定价格出售.如果以每套儿童服装55元的价格为标准,超出的记作正数,不足的记作负数,记录如下:+2 , -3 ,+2, +1, -2, -1, 0, -2 (单位:元).
    1. (1) 当他卖完这八套儿童服装后是盈利还是亏损?
    2. (2) 盈利(或亏损)了多少钱?
  • 30. “十一”黄金周,某商场举办促销活动,下表为为该商场当天与前一天的营业额相比较的涨跌情况.已知9月30日的营业额为26万元.

    1日

    2日

    3日

    4日

    5日

    6日

    7日

    4

    3

    1

    1

    -4

    -3

    -2

    1. (1) 黄金周内收入最高的是10月日,最低的是10月日;
    2. (2) 黄金周内平均每天的营业额是多少?
  • 31. 为体现社会对教师的尊重,教师节这一天上午,出租车司机小王在东西向的公路上免费接送老师.如果规定向东为正,向西为负,出租车的行程如下(单位:千米):+5,-4,+3,-7,-2,+3,-8,+7.
    1. (1) 最后一名老师送到目的地时,小王距出车地点的距离是多少?在出车地点的什么方向?
    2. (2) 若汽车耗油量为0.2升/千米,这天下午汽车共耗油多少升?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