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语文 /统编版(部编版) /一年级上册 /识字(一) /3 口耳目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人教部编版一年级上学期语文识字(一)第3课《口耳目》同步练习

更新时间:2019-08-19 浏览次数:411 类型:同步测试
一、基础训练
二、现代文阅读
  • 8. 阅读乐园。

    两条小鱼

        夏天,两条向往大海的小鱼,历尽了千辛万苦,终于从小溪来到了大海。

        大海波涛汹涌,两条小鱼一下子被冲散了。过了很久,它们又相遇了,彼此谈起了感想:

        “大海虽然浩瀚广阔.令人大开眼界,但它处处有凶险,我想回到小溪去。”一条小鱼说。

        “大海虽然处处有凶险,但它浩瀚广阔,令我大开眼界。我愿意留在这里生活。”另一条小鱼说。

    1. (1) 本文共有个自然段。
    2. (2) 我来填(补充词语)。

      苦        涛汹涌

      眼界        浩瀚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