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科学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2018-2019学年三年级下学期科学期...

更新时间:2019-07-18 浏览次数:397 类型:期末考试
一、单项选择题
二、连线题
三、种子的萌发
  • 19. 为了研究植物种子萌发需要什么条件,小明特意找了一种植物的种子把它们分别放进4个瓶子中,并且为它们创造了4种不同的环境条件如下图所示:

    (请在括号内填数字序号)

    1. (1) 如果想研究种子萌发是否需要水分需要观察号瓶和号瓶。
    2. (2) 如果想研究种子萌发是否需要充足的空气,需要观察号瓶和号瓶。
    3. (3) 如果想研究种子萌发是否需要适宜的温度,需要观察号瓶和号瓶。
    4. (4) 根据你的经验,你推测种子会顺利萌发的是号瓶。
四、我会观察
  • 20. 我会观察

    (在下面一段文字中,请将你认为正确选项的序号填入括号中)

    观察方法:A.眼睛看 B.舌头尝C.鼻子闻D.手摸

    液体名称:1.冷水2.温水3.白糖水4.可乐5.白醋

    用正确的观察方法,我就能很容易地分辨出这5种液体,首先,我用的方法,发现①号液体是黑色的,所以确认它是;用的方法,发现②号液体有刺鼻的酸味,所以确认它是;用的方法,发现④号杯子有点热所以确认④号液体是;用的方法,发现③号液体很甜,所以确认它是;最后剩下的⑤号液体就一定是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