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数学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河北省秦皇岛市卢龙县2018-2019学年五年级上学期数学期...

更新时间:2019-07-07 浏览次数:551 类型:期末考试
一、填空.(20分)
二、判断(6分)
三、选择(6分)
四、计算.(26分)
五、动手操作.(10分)
  • 27. 如图是游乐园的一角.

    1. (1) 用数对表示下列地点的位置.

      跳跳床:;碰碰车:;摩天轮:;大门:

    2. (2) 激流勇进的位置用数对表示是(4,3),请你用〇在图中标出激流勇进的位置.
    3. (3) 海盗船在大门以东600米,再往北200米处,请你用在图中标出海盗船的位置.
  • 28. 按要求涂一涂(提示:用彩笔).

    1. (1) 指针可能停在红色、黄色和蓝色区域,停在黄色区域的可能性最大,停在蓝色区域的可能性最小.
    2. (2) 指针可能停在红色、黄色和蓝色区域,停在红色和黄色区域的可能性一样大,停在蓝色区域的可能性较小.
六、解决问题.(29分)
  • 29. 李阿姨带了100元去超市买散装香米和黑米,香米每千克4.60元,买了12.5千克;黑米每千克4.20元,买了15.1千克.估一估,李阿姨带的钱够吗?(写出估算过程)
  • 30. 王妈妈带了100元钱去超市购物,她先买了一箱牛奶(12盒装),剩下的钱用来买乳酸菌饮料.平均每盒牛奶多少钱?(结果保留两位小数)剩下的钱可以买几瓶乳酸菌饮料?

  • 31. 小健和小琪一起折千纸鹤,小健折了202只,比小琪折的千纸鹤的3倍少8只.小琪折了多少只?
  • 32. 用篱笆围成一个梯形养鸡场(如图所示),其中一边利用房屋墙壁,已知篱笆的长是80米,求养鸡场的面积?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