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数学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广东省中山市2018-2019学年五年级上学期数学期末考试试...

更新时间:2019-06-23 浏览次数:555 类型:期末考试
一、填空.(共19分)
二、选择正确答案(共8分)
三、计算题.(共27分)
四、操作并计算.(共6分)
  • 18.
    1. (1) 一个梯形各顶点在方格图中的位置分别是(3,1)、(11,1)(6,8)、(9,8).请在方格纸上画出这个梯形.
    2. (2) 方格纸中每个小正方形的边长看作1厘米,求出这个梯形的面积.
五、解决问题.(共30分)
  • 19. 学校食堂运来一车煤,原计划每天烧0.25吨,可以烧24天,改进锅炉技术后,每天只需烧煤0.2吨,这车煤现在可以烧多少天?
  • 20. 一个果园的形状是平行四边形.它的底是240米,高是200米,如果每公顷可以产水果32.5吨,这个果园可产水果多少吨?
  • 21. 妈妈去超市购物,她拿了2袋大米,每袋34.7元,还拿了一块0.95kg的肉,每千克26.5元.妈妈带了100元钱,够吗?
  • 22. 甲乙两个施工队整修一条585米长的公路,甲队负责施工的长度是乙队的3.5倍,乙队负责的长度是多少米?甲队呢?(先画线段图,再列方程解答)
  • 23. 为鼓励居民节约用水,湖州市自来水公司制订下列收费办法:

    每户每月用水10吨以内(含10吨),1.7元/吨.超出10吨部分,按2.5元/吨收取.

    1. (1) 小红家十月份用水8吨,该交费多少元?
    2. (2) 小明家十月份用水12吨,该交费多少元?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