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数学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2018-2019学年五年级上学期数学期末...

更新时间:2019-06-30 浏览次数:575 类型:期末考试
一、计算题
二、填空题.
三、根据题意列出方程.
四、选择题
五、操作与计算
  • 22. 如图,每个小方格表示1cm2

    1. (1) 点A的位置用数对表示是();点B的位置用数对表示是().
    2. (2) 点C的位置用数对表示是(4,6),在图中标出点C的坐标.
    3. (3) 在图中画出三角形ABC,这个三角形的面积是cm2;与这个三角形等底等高的平行四边形面积是cm2
    4. (4) 图中阴影部分的面积大约是cm2
六、解决问题.
  • 23. 果园里荔枝树比龙眼树多520棵,荔枝树的棵数是龙眼树的3.6倍.龙眼树和荔枝树各有多少棵?(用方程解)
  • 24. 两个工程队合作修建一条长900米的公路,他们各从公路的一端同时相向施工.甲队每天修建35米,乙队每天修建25米,两队修建几天可以完成任务?(用方程解)
  • 25. 商场里的糖果每盒14.6元,饼干每盒29.8元.李叔叔要买4盒糖果和2盒饼干.请你估一估,李叔叔带120元够吗?
  • 26. 某块菜地的形状如图,这块菜地的占地面积是多少平方米?

  • 27. 某地为了节约用电,规定每户居民每月用电量收费如下表.小明家上月用电80度,他家上月应交电费多少元?

    每户居民每月用电量(度)

    计费标准(元/度)

    0~50(含50)部分

    0.52

    50以上部分

    0.62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