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数学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开发区五校联片2018-2019学年五年...

更新时间:2019-05-25 浏览次数:394 类型:期中考试
一、用心思考,正确填写。(共31分)
二、慎重选择,填写序号。(5分)
三、反复斟酌,正确判断。(6分)
四、计算我能行。(共30分)
五、图表操作。(3分)
  • 31. 林场工作人员统计了两棵树木的生长情况,并制成了它们生长情况的统计图,从图中可以看出:

    1. (1) 从开始植树到第6年,两种树中生长速度较快的是树;
    2. (2) 生长到第年,两种树的高度一样;
    3. (3) 当两树都停止生长后,两树高度相差米。
六、实践应用。(共25分)
  • 32. 春风小学组织学生们去郊游。四、五两个年级共去了120人,五年级去的人数是四年级的2倍,两个年级各去了多少人?(用方程解)
  • 33. 有两根彩带,一根长28厘米,另一根长16厘米。现在要把它们剪成长度一样的短彩带且没有剩余,每根短彩带最长是多少厘米?可以剪成多少根这样的短彩带?
  • 34. 爸爸和他的同事张叔叔都参加了运动健身中心业余羽毛球锻炼,爸爸4天去一次,张叔叔6天去一次。5月1日他们同时在一起打球,几月几日他们会再次相遇?
  • 35. 实验小学到实验小学分校有1200米,一位老师骑电瓶车用了6分钟,请问平均每分钟骑多少米?平均每分钟行了这段路的几分之几?
  • 36. 两列火车同时从相距525千米的两地相对开出,经过3小时两车相遇。其中一列火车每小时行90千米,另一列火车每小时行多少千米?(用方程解)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