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科学 /粤教粤科版(2001) /三年级下册(新) /第四单元 热与温度 /29 热往哪里传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粤教版小学科学四年级下册 4.29 热往哪里传 同步练习

更新时间:2019-05-21 浏览次数:224 类型:同步测试
一、填空题
二、判断题
三、选择题
四、实验分析题
  • 12. 在一段铁丝上每隔一定距离用蜡粘上一根火柴,将铁丝固定在铁架台上,火柴都向下悬挂。1.当用酒精灯给铁丝的一端加热时(如图所示),下列分析正确的是( )。

    A . 由A到E温度逐渐上升 B . 由A到E温度逐渐下降 C . A处温度最高,其他位置温度不变
  • 13. 小金采用这个装置做了第二个实验,他将酒精灯放在中间位置,左右各两根火柴,如图所示:

    1. (1) 四根火柴的掉落顺序是先掉落,和  后掉落。
    2. (2) 由此得出的结论是热总是从的一端逐步传递到的一端。
  • 14. 小强用同样的装置做了第三个实验,将酒精灯放在下图中A的位置,这时B、C、D、E、F各点上的火柴会先后掉落。

    1. (1) 请排列火柴掉落的先后顺序。
    2. (2) 你这样排序的理由是什么?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