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科学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山东省菏泽市成武县2018-2019学年四年级下学期科学期中...

更新时间:2019-05-23 浏览次数:240 类型:期中考试
一、填空题:(每空2分共l0分)
二、判断题:(对的打√,错的打x)(15分,每小题3分)
三、选择题:(将正确答案的序号填在括号里)(15分,每小题3分)
四、连线题:(4分)
五、实验探究题:(共6分,1小题连线2分,每空1分)
  • 16. 某同学要利用相同的电池、导线等器材将两只相同的小灯泡用不同的方式连接在电路中。但这位同学只做了如图1所示的连接。

    1. (1) 请你在图2中用线段表示导线,把两只小灯泡与电池用和图1不一样的连接方式连接起来,使两只小灯泡发亮。
    2. (2) 图1的这种连接方式叫(填“串联”或“并联”)
    3. (3) 通过实验发现,在上述两种连接方式中灯泡亮度是不同的,其中两盏灯比较亮的是图的连接方式。
    4. (4) 若分别将图1和图2中的一个小灯泡取下,则图1中的另一个小灯泡将,图2中的另一个小灯泡将 。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