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数学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广东省韶关市乳源县2018—2019学年五年级上学期数学期末...

更新时间:2019-04-20 浏览次数:363 类型:期末考试
一、我是小法官。(共5分)
二、我会选。(共10分)
三、我会填。(共22分)
四、我是计算小能手。(共29分)
五、探索与实践.(共9分)
六、我会解决问题。(共25分)
  • 26. 王阿姨在水果店买了4.5千克苹果,付给售货员50元,找回14元,平均每千克苹果多少元?
  • 27. 一只蜜蜂0.5小时飞行9.3千米,一只蝴蝶每小时飞行7.5千米,这只蜜蜂每小时飞行的速度是蝴蝶的多少倍?
  • 28. 有一块底是250米,高是180米的三角形实验田,全年共产粮食4.5吨,平均每公顷产粮多少吨?
  • 29. 如下图,在一块梯形的地中间有一个长方形的游泳池,其余的地方是草地,草地的面积是多少平方米?  

  • 30. 扑克游戏。

    选出点数为1、2、3、4的扑克牌各1张,反扣在桌面上。游戏规则:(1)每次摸两张,然后放回去,另一个人再摸;(2)两张牌上的点数的和大于5,一方赢;小于5,另一方赢。两张牌上的点数之和有几种可能的情况?这个游戏规则公平吗?为什么?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