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数学 /西师大版 /二年级下册 /二 千米的认识 /本单元复习与测试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西师大版小学数学二年级下册 第二单元《千米的认识》单元测试

更新时间:2019-04-22 浏览次数:259 类型:单元试卷
一、填空。
二、选择题。
三、判断。
四、 解决问题。
  • 22. 王老师星期天骑自行车浏览市区二环路风光。她每小时行驶13千米, 4小时行完全程,二环路全长多少千米?
  • 23. 一辆客车每时行40千米,一辆货车每时行50千米,两车朝不同的方向行驶,4小时一共行驶多少千米?
  • 24.               
    1. (1) 李老师步行上班,平均每分走75米,23分钟到达学校,他家离学校有多远?
    2. (2) 张老师比李老师有近805米,张老师骑自行车8分钟可以到达学校,张老师每分行驶多少米?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