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初中数学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广东省江门市月山中学2018-2019学年七年级上学期数学期...

更新时间:2019-02-27 浏览次数:318 类型:期中考试
一、选择题
二、 填空题
三、解答题
四、解答题
  • 20. 化简:x2-(2x2-2x)+3(3x-x2):
  • 21. 先化简,后求值:

    , 其中x=-1,y=3 .

  • 22. 一辆汽车沿着南北方向的公路来回行驶,某天早晨从A地出发,晚上最后到达B地,约定向北为正方向(如:+7表示汽车向北行驶7千米)。当天行驶记录如下(单位:千米):+18,-9,+7,-14,-6,+12,-6,+8.
    1. (1) B地在A地的什么方向?相距多少千米?
    2. (2) 若汽车每行驶1千米耗油0.35升,那么这一天共耗油多少升?
五、解答题
  • 23. 一个长方体的长、宽都是a,高是b,
    1. (1) 请填空:它的体积=,表面积=.
    2. (2) 当a=2cm,b=5cm时,它的体积和表面积是多少?
  • 24. 两船从同一港口同时出发反向而行,甲船顺水,乙船逆水,两船在静水中的速度都是60 km/h,水流的速度是a km/h.

    请回答:

    1. (1) 顺水航速=,逆水航速=.
    2. (2) 3小时后两船相距多远?
    3. (3) 3小时后甲船比乙船多航行多少千米?
  • 25. 老师给学生出了一道题:当x=2018,y=-2019时,求2x3-6x3y+4x2y+3x3+6x3y-4x2y-5x3的值.

    题目出完后,小刚说:“老师给的条件x=2018,y=-2019是多余的.”小明说:“不给这两个条件,就不能求出结果,所以不是多余的.”你认为他们谁说的有道理?为什么?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