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数学 /北师大版 /五年级下册 /一 分数加减法 /星期日的安排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2018-2019学年小学数学北师大版五年级下册 1.2星期...

更新时间:2019-02-13 浏览次数:308 类型:同步测试
一、选择题
二、判断题
三、填空题
四、应用题
  • 16. 张师傅加工一批服装,上半月完成计划的 ,下半月完成计划的 超额完成计划的几分之几?
  • 17. 化肥厂计划运进原料  万吨,结果第一次运进  万吨,第二次运进  万吨,则两次运进的原料超过计划多少万吨.
  • 18.

    一瓶牛奶,笑笑分四次喝完,第一次喝了这瓶牛奶的 ,然后加满水;第二次喝了一瓶的 ,然后再加满水;第三次喝了 ,又加满水;第四次一饮而尽。笑笑喝的牛奶多还是水多?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