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数学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2018-2019学年三年级上学期数学期末...

更新时间:2019-01-23 浏览次数:431 类型:期末考试
一、计算基本功。
二、精准填空。
三、准确判断
四、动手能力。
  • 20. 下面四幅图分别是机灵狗站在哪个位置看到的?请连线。

    A. B. C. D.

  • 21. 请在下面的方格纸中画出两个不一样的简单图形。并计算出每个图形的周长。(每小格的边长表示1厘米)

    图形一的周长:

    图形二的周长:


  • 22. 麦当劳新推出了下午茶套餐,一种饮料可以搭配一种小食,请你用连线或画图等方法列出下面的饮料和小食一共有几种套餐搭配方法?

    红茶    可乐

               

    薯条(中)    麦乐鸡(5块)          玉米杯(小)    麦辣鸡翅(2块)

    一共有种套餐搭配方法。

五、解决问题:淘气出游。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