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初中数学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广西贵港市港南区2018-2019学年七年级上学期数学期中考...

更新时间:2019-02-12 浏览次数:375 类型:期中考试
一、选择题
二、填空题
三、计算题
  • 19. 计算题
    1. (1) 计算:- ×(-1 )÷(-2
    2. (2) 化简:(x2-y2)-3(x2-2y2
  • 20.   2010年8月7日夜22点左右,甘肃舟曲发生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甘肃消防总队迅即出动兵力驰援灾区.在抗险救灾中,消防官兵的冲锋舟沿东西方向的河流抢救灾民,早晨从A地出发,晚上到达B地,约定向东为正方向,当天的航行路程记录如下(单位:千米):+14,-9,+8,-7,+13,-6,+10,-5.
    1. (1) 救灾过程中,B地离出发点A有多远?B地在A地什么方向?
    2. (2) 若冲锋舟每千米耗油0.5升,油箱容量为29升,求途中还需补充多少升油?
  • 21. 某文具厂计划一周生产考试专用笔21000支,平均每天生产3000支,但实际每天生产量与计划相比有出入,表是某一周的生产情况(超产记为正,减产记为负).

    星期

    增减(单位:支)

    +35

    -12

    -15

    +30

    -20

    +68

    -9

    1. (1) 写出该厂星期三生产考试专用笔的数量;
    2. (2) 本周产量中最多的一天比最少的一天多生产多少支考试专用笔?
    3. (3) 本周实际生产考试专用笔共有多少支?
四、解答题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